WFH

(窪開啞) 別走別走~~~為何不理我😭?
(胖啾) 不理不理,沒有安全社交距離我都不理!
(烏拜) 唉呦~我就出來放個風透個氣~漥開每次都講著講著口罩都鬆了
還沒發現我,快逃~~繼續WFH 😣


喜歡請到IG @womquo  看更多


00疫起從零開始

龜小編終於又有點熱度~打算再度讓「袋裝零能量」繼續持續累積作品
因為有段時間沒新增IG文章,如今不但重啟,還回到了許久未經營的部落格,又在這人心惶惶的疫情時間~
或許也是另一種"疫"起從"零"開始吧!

上面是配合疫情的重啟閒置一段時間的第一篇~
分享給大家~~
希望大家疫情時間戴好口罩外,也還是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
保護你我從現在開始~~~

生活常常罵罵咧咧的,還是一天一天過
有時也會有些滿滿感動,就像能量補充劑
而這些正與負加起來最終仍會從「零」開始新的一天
就像老話一句「睡醒後又是新的一天」

龜小編動作很慢,也很懶~
或許這兒不會常常更新,但IG目前仍會不定期更新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袋裝零能量 的頭像
    袋裝零能量

    袋裝零能量IG @womquo

    袋裝零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